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又是一场劳民伤财的补选!!!



法鲁斯宣布辞州议员职
槟本南地州议席有补选
4月16日 下午1点28分
在辞职补选传闻甚嚣尘上一段日子后,前槟州第一副首长法鲁斯今日终于发布文告,宣布在今日正式辞去槟州本南地州议员职,为槟州新一场补选铺路。

公正党宣传局今日向媒体发表一封由法鲁斯亲笔签名,并附上其身份证号码的文告。

法鲁斯在文告中指出,他辞职的理由是为了深造,并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此外,他也想借此机会,洗脱所有针对他的罪名。

摘自:Malaysiakini.com


公正党避得了Bukit Lanjang 的补选却怎样也避不了Penanti的补选。在前槟州第一副首长离去后,今天公正党宣布了Fairuz也辞掉Penanti州议员的职位。由于严重的内部纷争,公正党到现在还没有提供新人选来填补副首长职,现在又多闹了一场补选。可见在308没有心理准备执政的公正党候选人素质真的是有待检讨。不管事情怎样的演变,始终避不了又一场劳民伤财的补选。可能,有如刚过去的三场补选,大受当地人民的欢迎。既有免费餐又有糖果分。何乐不为。民间团体,做好准备,列出有需要的,圣诞老人快到了。不过,这一次比较难,因为上一次得到好处后的华人没感恩。

6 comments:

  1. 霹雳州的九洞区州议席何时会举行补选?

    管不了补选会有多少“既食面”工程、多少场的辣妹热舞表演、多少天的免费餐以及派出多少分量的“补选糖果”,只希望这场补选以后,不会再出现一位“鸦鸦乌”素质的州议员。

    ReplyDelete
  2. 九洞要补选应该很难。那个女人有国阵撑腰。不简单,虽然看来象很不愿意,但不也已经出卖了选区的人民。

    ReplyDelete
  3. 她面对的可是心理障碍!居然有国阵势力的作梗,选民们惟有卧薪尝胆,等待在下届大选慧眼另选贤能。

    ReplyDelete
  4. 对,九洞选民不知道有多恨他。他那天在吉隆坡开记者会,有本事的话就去武吉甘当助选,有可能国阵还能胜出!

    ReplyDelete
  5. 霹雳的人民对她的怒气至今还没消,如果她肯辞职,九洞人民必定烧爆竹庆祝。现在只能羡慕penanti的选民了。劳民伤财?国阵的贪污腐败才真的劳民伤财。补选的花费在巫统领袖眼中根本是湿湿碎。

    ReplyDelete
  6. 国阵的贪污腐败是管理及人格的问题。民联的问题就是候选人的素质。反风太强,不管是阿狗阿猫,选党不选人,造成今天的局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