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我回来了,大家幸苦了,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到了东莞去公干了一个星期,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好的祖国,又出事了!补选,回教党是险胜了,但,一个热血大好前途的青年战友,就这样地走了!这又让谁能不惋惜的?

中国禁了facebook 及 blogspot.com, 所以我不能及时与大家站在一起,但心是在的!

人民的力量!除了加油,还是加油!大家一起站起来,加油!

5 comments:

  1. 如果我被带去那种鬼地方被录口供的话,一被释放,拿到手机后,我会先打给我的家人,要他们别担心,尤其是我的老婆!然后,我回答给我的上司,告诉他,我已经出来了。

    说是被释放了,手机呢?被没收了吗?

    如果是你,不管有多累,被释放了,难道还不舍得离开那鬼地方,在那里休息?何况自己有车,就算没车,不能坐的士吗?

    MACC是一个高度机密的部门,难道能容许已被释放的人随便逗留?或者是单独独处,让人去自杀?

    MACC,不要以为一个马来西亚的人民都是想你们那样没脑的!

    ReplyDelete
  2. "他们只是想威胁他,没想到阴差阳错,让畏高挣扎的他堕向黄泉。"
    http://mt.m2day.org/2008/content/view/24426/84/

    "你如果不认罪,我们就扒开你妻子的衣服。"
    http://mt.m2day.org/2008/content/view/24478/84/

    阿土伯,不好意思,借你和各位的版位一用。

    ReplyDelete
  3. 我们不能再坐视不理!
    这不能成为无头公案!

    ReplyDelete
  4. 杀人填命!macc还我命来!恐怖组织macc要小心啊,你们的后面,过马路要看车,看着后面那两年!明福,您千万别让它门好过。知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