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何来一个马来西亚?(1)




在那么多个国民投资机构的基金中,公开给非土族投资的只有ASN3,ASW2020,ASM及ASG。既然是国民投资机构,国民就是全体国民,为什么不能让全体国民都投资在所有的基金呢?

在刚公开让国民投资的固打制限量单位ASM大马马来西亚基金及ASW2020宏愿基金,被非土著特别是华裔在短短的几小时内抢购一空。众多人民扫兴而归。而土著单位,还售出不到30%。谁有钱,谁有储蓄,谁就能投资。为什么连投资基金也需设固打制呢?这是一个马来西亚的作风吗?

所以我说,何来一个马来西亚?

3 comments:

  1. 哈哈,要fuck也要考虑一下。失去少少得到多多,哈哈!

    ReplyDelete
  2. 要实现一个马来西亚,纳吉需要做的还很多,就不知他是否有诚意。老实说我对他是没有什么信心的,目前似乎只有马华党员对他有很高的期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