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你连笑起来都不快乐》

当别的政党对党员说 留下来别走给我承诺
你拍拍我身上的尘土 说想念的时候回来看看我
当别的党员总是泪流 埋怨着政党给得不够
我从不在金钱与官职间 要你只能够选其中一种
#于是我去去留留 于是我拉拉拢拢
于是他直接带走 直到今天才发觉
×你连笑起来都不快乐 你连做着梦都泪流
你把所有希望交给我 我却发通牒让你难过
你连笑起来都不快乐 你连做着梦都泪流
今后月凤渴望的幸福 他难道可以用心让你都拥有

p/s: 大家请各自查看那女人的在与纳吉开记者会时的笑容,我不想贴上她的照片。对不起!

《你连笑起来都不快乐》 改词:谢子蓉
摘自: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