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又一头猪- Ramlan Abu Bakar


蓝兰伤口上洒盐讽黄洁冰

不过,在社会一片力挺之下,一些人还是选择在伤口上洒盐。之前遭革除大马人民改革运动(Reformis)主席职的公正党党员蓝兰(Ramlan Abu Bakar)今日就跑到国会,试图召开新闻发布会讥讽黄洁冰,但是却被保安官员阻挡在外。

不断投诉遭到公正党边缘化的蓝兰讥讽说,黄洁冰曾经在报章上批评他们的裸体示威行动,但是她自己现在却赤身裸体。

他更表示,如果没有人在武吉兰樟补选挑战公正党候选人,那么他将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

蓝兰也透露,一名不明人士早在新年前就向他透露,3个月内会有一名政治人物“裸露”。不过,他不愿揣测这背后是否有任何阴谋。

摘自:Malaysiakini.com

我想,武吉兰樟的选民不是没有眼的。他们是分得出是非黑白的。如果这个废材以独立人士上阵,不让他失去Deposit才怪。如果出来讲几句蓝兰话,就要上阵竞选议员的话,那通街都是YB啦。没脑!(BODOH)

我谴责这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