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魔术师还是大骗子



看看她拿着喷雾器的样子,象害怕吗?这个女人到底怎么啦?可能这就是叫残而不废吧。喷雾器变成U盘,U盘变成钥匙扣,现在又变回喷雾器。如果没当州议员,我想她驾着大房车到街边卖艺变魔术也不会饿着肚子吧。

“州議會桌下撿到”
許月鳳承認持噴霧器
(怡保11日訊)霹州議會副議長許月鳳今日承認,她當天的確有拿著胡椒噴霧器對著行動黨后廊區州議員姚天和,但那胡椒噴霧器並不是她的。
詢及日前舉行的記者會,為何不澄清真相時,許月鳳說,因為那時害怕,並不知哪是什么物件,須先咨詢律師后再決定,所以沒在當時的記者會講真話。

她說,不知哪位州議員把胡椒噴霧器丟到她桌面,掉在地面,她拾起時才知是噴霧器,並感到害怕。

她補充,在混亂中,行動黨后廊區州議員姚天和作出要擾騷她時,她才展示胡椒噴霧器,並斥問他:“這支噴霧器是不是你丟的?”當時,對方回以陰險的奸笑后,轉身離開。

許月鳳今午在州政府大廈,在霹州國陣大臣拿督斯里贊比里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並在會上澄清在507州議會發生的事。

曾矢口否認

行動黨于5月8日出示照片,拍到許月鳳在州議會內用胡椒噴霧器對著行動黨后廊區州議員姚天和噴射;惟許月鳳較后矢口否認那是胡椒噴霧器,並指那只是“隨身碟(pendrive)”,一時又指是鎖匙扣。

她說,出席州議會當天,有不明之物拋到她的桌面,然后掉到地面,撿起來時才發現是胡椒噴霧器及一本有署名的議會常規指南。

許氏說,此時,姚天和第5次欲來擾騷她時,她向姚氏展示噴霧器,並責問對方噴霧器是不是他丟的?對方卻報以陰險的笑容,轉身離開。

“當時,並不是要噴射他,從地上撿起來時都感到害怕,哪會噴到他呢?我到現在還不懂得使用這噴霧器,也不敢試用。”

針對此事,許月鳳聲稱她會報警,惟並未說明何時報案。

她說,報章報導指有公務員偏袒她,允許她攜帶噴霧器進入議會廳,其實不然,因為噴霧器是她在桌下撿起來的。

出席記者會者包括孟加蘭峇哈魯區州議員拿督韓迪及議長甘尼申。

摘自:chinapress.com

1 comment:

  1. 土伯,
    我的EMAIL-mda7lim@yahoo.com
    有时间,互相联络.

    国阵再闹下去,
    徒增人民反感,
    可惜他们不知,
    可怜他们无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