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Your Planet Needs You》




早报大柔佛的内容会比起晚报丰富许多。刚到了饭店用餐,点了老板拿手的娘惹咖喱鱼头,打算与同事来个丰富的午餐。翻阅大柔佛时,顿时就火了。

如果大家有关注武吉公满山埃采金事件,看了咱们的副首相慕尤丁及天然资源及环境部长在柔佛放的屁,你肯定会跟我一样,再大的鱼头摆在眼前也没胃口!如果有女青团陪伴,可能不一样!

配合今天2009世界环境日,慕尤丁在柔佛出席一项活动时说每个国会选区将设立环境之友,以传达环保讯息,激起社会对保护环境的醒觉!今年世界环保日的口号为“Your Planet Needs You”,很有创意的慕尤丁也加了一句说“We Need This Planet”.

刚上任不久的天然资源及环境部长拿督道格拉斯也指出,保护环境是大家共同的责任,而要有效地保护地球环境,需要各阶层社会的携手合作。

他们是在放屁吗?为何不把他们请去武吉公满为世界环境日主持开幕?环境之友是不是最先应该设立在Raub,要黄燕燕部长当主席,主导整个环境醒觉运动?

说很容易,做呢?讲环保,讲救地球,他们国政政府还是到武吉公满去了解一趟吧!在哪里小住几天,我看也会很受欢迎的!

配合今天世界环境日,大家请踊跃支持我们向山埃宣战的备忘录。


Say NO to Cyanide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cyanide/petition.html


谢谢大家,团结就是力量

6 comments:

  1. 阿土伯,
    官字两个口,都是讲一套做一套的啦。

    ReplyDelete
  2. 阿土伯共有三个口一个耳朵...

    ReplyDelete
  3. 阿土伯不说真的不知道,原来官爷是用嘴巴放屁的。

    ReplyDelete
  4. 我们的副首相很会放屁的。

    ReplyDelete
  5. 阿土伯
    我认为妓女和做官是最相似的职业,
    只不过做官出卖的是嘴。

    ReplyDelete
  6. 哈哈,也对,没有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