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你们辨你们的,我公我的干!



在公布涉及125亿令吉的巴生自贸区稽查报告后,受到在野党“每日一问”的方式追击的交通部长翁诗杰(左图)预料将无法在下周亲自出席国会,以回应有关的课题。

翁诗杰的一名助理告诉《当今大马》,由于翁氏将在本周六出差到法国,并于下周六才回返都门,因此将无法出席下周的国会会议。

至于翁氏是否会在返国后出席国会,该名助理表示,这胥视交通部是否有接获任何提问;若有的话,也得再根据部长的行程来作安排。

新一季的国会下议院会议是在下周一复会,截至本月30日才休会,只召开短短的15天。若再扣除周五、周六及周日的休假,下周六(20日)才返国的翁诗杰,只剩下6天的机会,可出席国会会议。

摘自: Malaysiakini.com



交通部长翁诗杰已经同意分派300份完整的巴生港口自贸区普华永道稽查报告,包括附录,给所有在明日复会的国会议员。翁总真的是尽责,人在法国还记得在马来西亚召开的国会。



事关重大,难道不能派代表到法国去吗?难道身为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及马华总会长,不能留下来在国会解答吗?这件事与交通部及马华有着很深的关系!

真的公干,还是做缩头乌龟去了呢?

5 comments:

  1. 这就是一只老虎变成狗的活生生例子!

    ReplyDelete
  2. 國會開會的日期其實老早就決定了... 何以部長還安排在國會開會期間出國公干呢?

    到底國會會議的重要性有多大呢? 首相內閣都必須向國會負責, 如果作為部長的連國會也不要去面對, 我們還能指望這位部長能面對人民嗎?

    ReplyDelete
  3. 你说的一点也没错!
    竞选拉票时,口口声声说会把人民的心声带进国会。中选后,就忙着找借口缺席国会!Satu lagi Projek Kerajaan Barisan Nasional!

    ReplyDelete
  4. 连部长也不重视国会,难怪每次开国会总是小猫两三只。身为总会长不以身作则,他属下的当然有样学样。

    ReplyDelete
  5. Alfanso,难道你不知道部长是很忙的吗?除了一大堆的公务,还得出国“公干”。如果有骨刺时,还要到按摩中心去一趟。哪有时间出席国会?

    不知道国会议员的出席率会不会被纳入许子根的绩效制里。如有的话,可能出席率会多一些!

    ReplyDelete